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25, 2009

Rojak Ge Ci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像路人看着你走
就分开走
过节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I dont know
我犯了什么错
我一直都以为你
会是陪我走到最后

这一次我是路人
看着你
走站在爱情外烛光点亮四周
发现那回忆无法拼凑
夏天的风仿佛一瞬间转秋

还没跟你牵著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

let me know
我应该这么做
我们一直都手牵着手
差一步就走到最后

是你让我泪流
失眠颤抖
爱到最后
成全了你的自由
伤口交给我伺候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是你不爱我
是你选择放手
逃到爱情外的你终于罢休

就分开走
说好不回头
爱到最后成全了你的自由

0 comments: